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?怎么计费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221
  • 来源:亿店网

本文大纲: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?怎么计费

关于在淘宝开店少不了要做推广,但是推广有许多手段,除了直通车之外还有钻展。钻展是不太被大家了解的,但是也一样很有用,那么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?怎么计费?

  钻石展位是按照展现花费和按点击花费的。

  一、按展现花费(CPM),精准化圈定人群。

  按照CPM竞价花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花费,点击不花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如出价6元,那么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花费。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。

  二、按点击花费(CPC),点击成本可控。

  1、按照CPC竞价花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花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2、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CPC是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。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
  3、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卖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,则参加竞价的CPM出价为0.8*5%*1000=40元。

  举个例子:卖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1)、参加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卖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。

  

猜你喜欢

出售淘宝店铺什么时候比较好卖?

开淘宝店铺现在的难度越来越高了,如果不想开店了舍弃自己辛苦经营的老店也很不划算,所以出售淘宝店铺就渐渐风靡,那么出售淘宝店铺什么时候比较好卖?出售淘宝店铺的最佳时间大概在以下三

2022-03-31

天猫代入驻能起到哪些作用?

年底了又到了新一轮天猫入驻高峰期了,入驻天猫能在年底冲一波年货节,但是有些商家第一次提交入驻申请就被拒绝,想要找天猫代入驻帮忙,又担心遇到骗子,那么天猫代入驻能起到哪些作用?1

2022-03-31

想要出售网店该怎么做?

经营网店现在一年比一年难,各大电商平台都难以打破流量增长天花板,电商行业内卷开始加剧,想要出售网店的商家就越来越多了,那么想要出售网店该怎么做?要找到一个正规的网店转让平台,出

2022-03-31

卖天猫店铺担保费是什么?

卖天猫店铺在电商市场很常见,因为天猫店铺属于一笔不菲的资产了,如果闲置非常浪费资源,把天猫店铺出售出去,还能变现。只是网店转让市场比较复杂,很多平台巧立名目扣钱,那么卖天猫店铺

2022-03-31

3C数码配件淘宝店铺转让费用怎么算?

3c数码配件在电商平台来说已经算是一个大类了,在淘宝市场消费前景非常好,想要来这类店铺通过淘宝店铺转让可以实现,那么3C数码配件淘宝店铺转让费用怎么算?1、淘宝店铺本身的费用淘

2022-03-31